牙科最新專利⏤水雷射

水雷射(Waterlase)是雷射能量與水氣的結合,能夠超越傳統療程深入組織,雷射能量滅菌同時也刺激齒槽骨加速癒合。
「水雷射」就是水和雷射的結合,主要透過水分子作用的雷射技術,晶體釋放出波長,將水分子轉化成具有高速動能的狀態,藉由雷射波長清除深層難以清理的牙結石及發炎組織,也能配合血管光療,刺激增生健康的牙周組織,可應用於多項牙科治療。
可應用於水雷射牙齦、牙周、跟管等多項牙科治療。

什麼是水雷射

水和雷射的結合,利用由 Er, Cr: YSGG 晶體釋放出 2780nm 波長的雷射光源,這個特殊波長的雷射可激發水分子而形成 “ HydroPhotonics ”的能量,使水分子激發成為具有高速動能的狀態後,作為組織切割之媒介。水雷射用來切割組織的水分子是具有生理相容性。也因為 Er, Cr: YSGG 雷射所產生的能量會充分被水吸收,在手術過程中不會產生熱及震動,在大部分的病例中病人的疼痛感受會大幅的降低,因而能減少對麻醉的需求,同時也能縮短診療的時間。因為治療過程可以疼痛減輕及不流血,又減少了高速鑽牙時所產生的噪音,因此解決了許多擔心鑚牙及害怕針頭,進而不敢看牙醫的病患困擾。

祐民牙醫水雷射牙齦治療使用領先業界其他的牙科雷射設備,選擇美國牙科雷射大廠Biolase最高等級設備 – Waterlase iPlus,為第一個通過美國FDA核准,可以切除口內骨組織及根尖切除療程的牙科雷射設備。

水雷射優點

水雷射牙齦使用最新專利技術,與其他牙科的雷射治療用途相比,有著以下8種優點:

  1. 傷口小,手術後極少疼痛、腫脹、術後感染副作用
  2.  麻醉少,提供大部分少痛免麻醉的手術
  3.  看牙時噪音小,減少對牙醫的焦慮及恐懼
  4.  降低治療過程及術後不適
  5.  有良好殺菌效果
  6.  孕婦、高血壓、糖尿病、心臟有疾病患者及恐懼牙醫亦可使用
  7.  手術後極少副作用、後遺症
  8. 不會因為熱和震動而損傷牙齒,手術後快速恢復正常生活
水雷射牙齦所使用的機器-Waterlase iPlus
水雷射牙齦美容有修復快、疼痛低等

水雷射牙齦優點

水雷射牙齦使用最新專利技術,其他牙齦美容術途相比,有著以下4種優點:

  1. 微創治療傷口小,術後無腫脹感
  2. 良好的生物刺激性,術後快速活化底層細胞
  3. 術後恢復時間短,只需3至5日幾乎完全恢復
  4. 輕鬆掌握欲去除的範圍及深淺

水雷射牙齦外的其他相關療程

水雷射牙齦美容

水雷射牙齦使用較少的麻醉,能夠輕鬆掌握傷口範圍,出血少,術後恢復快、無腫脹感,不需擔心邊緣萎縮

水雷射牙周治療

水雷射牙周能夠減少牙齦翻瓣的程度,增加治療舒適度,並深入清除發炎及潰爛組織,減少手術出血及有效控制術後腫痛,大幅縮短治療時間,術後恢復更快速

水雷射根管治療

水雷射根管可以清除牙隨腔內的細菌,縮短療程時間,甚至可以在一次看診的時間內即可完成完整的治療,安全無副作用

水雷射微創植牙

水雷射微創植牙,可以減少手術步驟及麻醉劑量的使用,過程中傷口小,出血量少,術後少疼痛少腫脹,快速癒合與恢復,讓植牙手術也能舒適的進行

立即體驗水雷射的魅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