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

祐民牙醫冷光美白療程

亞洲人天生體質及後天習慣,牙齒顏色容易呈現黃或灰黑,不但影響美觀也常會降低自信。

只要透過牙齒美白療程,您將發現更燦爛亮彩的笑容。冷光美白是安全可靠的美白方式,祐民牙醫冷光美白採用低溫冷光,減低對牙神經的刺激,不傷害琺瑯質結構,在牙齒表面上塗抹含有過氧化物的美白藥劑後,深入牙本質改變齒質裡色素的碳環結構,使牙齒的顏色變淡變白,祐民牙醫所採用的冷光美白藥劑溫和、美白效果顯著,但因個人體質不同,若是在療程進行中或結束後不久,感覺有一點酸是正常的。

Before After

冷光美白適合什麼樣的牙齒?

牙醫師會為您做檢查是否適合此項護理,視牙齒色斑的性質及類別確認染色原因,
是否有需先處理的牙周問題,選擇較適合且效果較佳的治療方式。

冷光美白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如何長期保養?

冷光美白效果會因個人的飲食習慣,以及對美白的重視度,會有不同的維持效果。
第一次治療即可提升很多,依個人的美白預期目標,以及飲食習慣,可視情況提高美白次數。

冷光美白原理

在牙齒塗上衛署合格的藥劑或是適當濃度過氧化氫(H2O2)加上光敏感的催化劑,利用LED發光二極體和過氧化氫凝膠作用讓色素分解而變白。

冷光美白步驟

祐民牙醫冷光美白療程共有9個步驟:

①口內狀況評估
②比色板對比、拍照
③洗牙、牙面清潔
④塗牙齦保護劑
⑤塗抹美白藥劑
⑥冷光機照射,15~20分鐘/次,使用2~3次
⑦去掉美白藥劑及牙齦保護劑
⑧檢視美白效果
⑨再次比色板比色,完成此次冷光美白療程,並定期追蹤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