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ro 5D plus 口掃機

iTero 5D plus 口掃機是隱適美專屬口掃機,更快速精準的安排矯正計畫

快速掃描 模擬矯正結果

免去不舒服且耗時的傳統取模方式,透過光學原理,快速建立口腔 3D 模型,並且透過大數據演算統計,預測出最終模擬結果。

清楚比對矯正前後

系統內建 Time lapse 技術,回診時固定掃描,即可和最初口掃檔案做比對,清楚瞭解自己的矯正進度。

獨創 NIRI 蛀牙偵測

可在矯正過程中偵測是否有蛀牙情形,沒有輻射,安全方便。

口內情況即時比較

第一台整合式牙科成像系統,可同時紀錄3D、口內顏色和NIRI圖像。

OrthoPulse加速器

利用近遠紅外線照射,讓能量作用於牙齒及牙齦,促進細胞再生使牙齒容易被移動,讓矯正效果更好。

加速美麗

利用近遠紅外線照射,讓能量作用於牙齒及牙齦,促進細胞再生使牙齒容易被移動,讓矯正效果更好。

效果加倍

使用加速器能加快矯正速度,縮短總療程時間,更快達成您所期待的矯正成果。

舒緩不適

配戴隱適美隱形牙套的過程中,會有少數人會感到不適,加速器的遠紅外線可舒緩不適感,矯正過程可以變得更加輕鬆無感。

Dental Monitoring AI 牙齒監控系統

遠端操控 再遠也能一手掌握

只需要 Scan Box 及您的智慧型手機,透過 AI 人工智慧分析矯正配戴狀況,兩週只需 1 分鐘自拍,不用常常回診,還可以隨時與醫師做線上聯繫,不受時間地點限制,清楚掌握矯正與配戴進度。

前後對比 看見正在變美的自己

App 還搭有獨特的牙齒變化縮時影片,可以清楚了解自己的矯正變化,鼓勵自己在矯正的路上堅持下去!

蔡司 OPMI PROergo®牙科手術顯微鏡

細膩做工 來自精良顯微

引進來自德國的知名光學品牌 Carl Zeiss 卡爾蔡司,推出牙科專業的頂級光學手術顯微鏡OPMI PROergo®,媲美醫院手術房等級的高規格顯微鏡,同軸光源與氙氣燈照明,以及獨特的懸浮電磁閥操作及電動光學調焦系統,讓醫師不論是在哪種治療過程中,都能更精準快速調整到期望的工作位置及最佳之影像,大大提升操作便利性、細節精準度。

 

透過手術顯微鏡精密放大的視野下,相較於傳統治療方法,讓醫師雙眼的透視度更佳不放過任何一絲細節,應用於下列牙科治療中帶給患者更完美的治療效果。

用最好的設備、卓越的技術,我們追求給您最完美舒適的治療。

  1. 顯微根管治療:透過顯微鏡放大牙齒內部,能非常清楚地看到根管內部狀況,提高治療的安全性,能更完善應付各式複雜的根管。
  2. 顯微牙周治療:顯微鏡的高倍放大視野下,牙周結石都無法逃過醫師法眼,能在不開刀的情況下,將牙周病菌、牙結石徹底清創。
  3. 顯微假牙贋復:借助顯微鏡還原牙齒最初的樣貌,用最少的破壞、保留牙齒健康齒質,完成最細緻的牙齒贋復。
  • 更精準的臨床檢查 -4x ~ 24x的放大倍率
  • 解析度清晰-精準的臨床治療,200mm-415mm景深
  • 治療即時影像傳輸-能與患者溝通說明治療過程

顯微鏡的優點

  1. 將治療目標放大,並提供充足光源
  2. 確認手術位置,減少不確定性
  3. 能保留更多齒質 
  4. 增加牙齒保住的可能性 
  5. 降低對傷口及周圍健康組織的破壞
  6. 確認牙齒是否有裂痕及裂痕深度 

CJ-Optik Flexion Twin牙科手術顯微鏡

細膩做工 來自精良顯微

本院引進德國CJ-Optik牙科手術顯微鏡,可放大倍率到25倍,配合10W LED照明,大幅增加治療的準確度和成功率,搭載3種加強影像模式、濾鏡系統,針對不同情況如手術、補樹脂等等提供更好的視覺。

貼片、瓷塊、根管等精細治療上,我們選擇使用最好的顯微鏡,提供您更細緻、準確的各項治療。​​

水雷射 Waterlase

本診所特採用美國牙科雷射大廠 Biolase最高等級設備 Waterlase iPlus,並升級為 2016 年最新 2.0 版本

水雷射牙齦美容術是最先進的牙齦美容方法

專利的牙科技術 定義創新治療

利用由 Er, Cr: YSGG 晶體釋放出 2780nm 波長的雷射光源,這個特殊波長的雷射可激發水分子而形成 “ HydroPhotonics ”的能量,使水分子激發成為具有高速動能的狀態後,作為組織切割之媒介。

水雷射用來切割組織的水分子是具有生理相容性,也因為 Er, Cr: YSGG 雷射所產生的能量會充分被水吸收,在手術過程中不會產生熱及震動,在大部分病例中,病人的疼痛感受會大幅的降低,因此能減少對麻醉的需求,而縮短診療的時間。治療過程可以疼痛減輕及不流血,又減少了高速鑽牙時所產生的噪音,您從此不需再害怕漫長又疼痛的牙科治療。

領先業界其他的牙科雷射系統,第一個通過美國FDA核准,可以切除口內骨組織及根尖切除療程的牙科雷射。 具有專利的牙科先進技術,在雷射牙科領域中擁有多項專利適用各式臨床治療工作,是超前現在更定義未來的型態。

訂閱追蹤,了解更多牙科相關知識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