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貼片/美白貼片

什麼是全瓷貼片/美白貼片

全瓷貼片就是美白貼片,全瓷貼片不同於全瓷冠的型態及作法,是覆蓋在牙齒外面,

可以改變牙齒的形狀、顏色、微笑曲線比例、長度,甚至直接修復牙齒,這就是全瓷貼片。

全瓷貼片做法上需要精緻的做工,以及對於牙齒有嚴格的修磨,要求才能符合顏色的改變,好的技術能讓成品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最好的陶瓷 最好的醫師
創造出如藝術品般的微笑

全瓷貼片使用「全陶瓷」,不含金屬成份,生物相容性高,打造出自然、健康、年輕的樣貌。貼片不僅改善牙齒美觀,也讓牙齒表面多了一層保護功能。全瓷貼片只要正確保養清潔,定期回診追蹤,幾乎可永久使用。

為追求完美微笑曲線的您量身打造,祐民使用 蔡司和CJ牙科手術顯微鏡精密修磨,保留最多健康齒質,貼上0.3mm-0.5mm的超薄貼片,即可改變牙齒外型以及美白效果,精心設計專屬於您的微笑曲線。

為什麼需要製作全瓷貼片?

倘若牙齒出現以下3種情況,建議使用者優先選擇全瓷貼片,以對牙齒傷害較小為前提,達到更佳的效果:

1. 前牙因舊樹脂填補變色看起來花花的

2. 牙齒型態不好看、不對稱

3. 想改變牙齒顏色

Before After

全瓷貼片的優點

1. 美白

以把牙齒變白的觀點來說,全瓷貼片是最有效的方法,可以讓牙齒的色階變到最白,在好萊塢明星、韓劇裡的明星之間流行的白皙牙齒,都是使用全瓷貼片。

2. 改變牙齒型態

全瓷貼片可以幫單顆牙齒改變形狀,依據研究牙齒主要可以分成四形:圓形、長方形、三角形 混合型這四種型態。

3. 修補斷裂牙齒

有些人有咬筷子或冰塊的習慣,牙齒的切端變得有些破損,或是不小心咬到硬物,斷裂的地方仍然存在有大量的琺瑯質,經過醫生的判斷這時候就可以使用全瓷貼片來修復。

4. 關牙縫

也有些人天生小牙,或是唇繫帶太強壯了讓門牙有縫隙,這時候可以利用全瓷貼片來關縫。

5. 矯正的效果

如果門牙不太亂,可以利用全瓷貼片來讓門牙變整齊,但是並沒有非常鼓勵,必須要很仔細的判斷,過程中修磨的牙齒會比之前提到的量還要多一些,但是整體的時間會比矯正的時間還快。

全瓷貼片樣品照

調整微笑曲線

全瓷

微笑曲線的定義:微笑時,前牙切端與下唇輕貼成的一條線。

蔡司/CJ牙科手術顯微鏡

為追求完美微笑曲線的您量身打造,祐民使用 蔡司CJ-Optik 牙科手術顯微鏡精密修磨,依照個人需求及牙齒型態的條件來評估,貼上超薄全瓷貼片即可改變牙齒外型以及美白效果,精心設計專屬於您的微笑曲線。

唇齒之間的藝術精品

專注於「牙科美學藝術」的牙醫師,才能精雕細琢出每一個精緻、完美的微笑。 我們相信,隨波逐流不能真正遇見美,而是琢磨每個尚未被發掘的獨特。綜合臉型、線條與喜好,才能創造和諧、專屬於您的微笑。 從 DSD 數位微笑設計開始,交由手藝細緻的牙體技術師,完成研磨瓷塊、打亮拋光、上釉染色、燒結等嚴謹步驟,製作「輕、薄、美」特色的頂級陶瓷貼片。 將磨牙量降至最低,讓貼片與牙齒更密合,壽命更長,後遺症更少。 全瓷貼片的全陶瓷成分,硬度與珐瑯質相近,且能根據使用者的需求來客製化調整顏色,黏在牙齒上更加自然且完全看不出痕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