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價格好貴!與一般牙套差異為何?牙齒矯正獨家科技解密

隱適美價格為何與一般牙套差這麼多?隱形矯正獨家科技解密

「楊醫師,市面上有很多種不同的隱形矯正品牌,跟隱適美有什麼不同呢?」

這是目前來過祐民諮詢的朋友,也時常詢問我的問題。

我從一開始使用傳統矯正的治療方法,到現在專注於選擇使用隱適美作為矯正方法,而不是選擇其他隱形矯正品牌,正是因為隱適美矯正有許多過人之處。
那麼為何隱適美價格超貴?
有別於其他隱形牙套品牌與一般矯正,擁有最豐富資料庫與不斷創新的材質科技,若還是疑惑是否貴得有價值,繼續看文章就知道囉!

隱適美價格超級貴?價格區間多少錢?

隱適美價格計算項目一、X光片拍攝費

X光的拍攝費用約800~3000不等,主要是依照拍攝的位置及張數會有所不同;

如全口X光、側顱X光、口內齒列及臉部照片等等。

隱適美價格計算項目二、資料收集費

資料蒐集費也會依每家診所有所不同,大約落在2000~3000元,診所會做齒模的收集、臉部照片、

口腔掃描等等的資料蒐集。

隱適美價格計算項目三、牙套費

牙套的費用則是落在20~34萬元。

一般矯正費用包含項目一開始的諮詢費,會包含X光片拍攝、資料收集,前置作業大約會花費約3千至5千元不等。而正式開始傳統矯正治療,費用在10萬至25萬皆有會依醫師不同、矯正療程長短不同、案例難易度不同隱適美價格也會相對不一樣。

一般來說,隱形矯正的價錢會比傳統矯正更貴,以隱適美為例,他擁有多項專利及大數據的優化,價格就反映在品質上,市面上多數牙醫診所的隱適美價格大約在20萬到34萬之間,也同樣會依醫師隱適美認證等級不同、案例難易度不同,甚至是牙套副數的不同,隱適美價格會不一樣。

但上述價錢都不包含一般治療的費用,不管是哪種矯正方式,如果牙齒有蛀牙、缺牙、牙周病等等症狀也會需要先行治療,才能開始做牙齒矯正治療,費用則是另外計算。

以祐民牙醫為例,我們的隱適美價格在業界行情之間,全台唯一矯正過程配備OrthoPulse矯正加速器Dental Monitoring監控系統,除了隱適美品牌代言人李千那在祐民就醫,連主治醫師楊大為也是台灣最多藝人、網紅Youtuber指名的醫生,特殊美感及累積多年的技術,選擇祐民牙醫作為矯正夥伴是值得信賴的。

隱適美精確分析及預測,過程隱形但效果顯著

歷史最悠久的隱形矯正品牌

隱適美美國總公司 Align Technology, Inc. 於 1997 年成立,是全球隱形矯正的先驅品牌。2000年於納斯達克上市至今,營運目標、研發成果、以及財務報表也都是公開的資訊,成果非常亮眼,股價即使在2020新冠肺炎影響下,也因隱適美的優點特性不減反增,近期更是大漲3倍之多。

隱適美(Align Technology)在納斯達克上市,股價一路飆升,最高價來到637.00
▲隱適美(Align Technology)在納斯達克上市,絲毫不受新冠肺炎的影下,股價仍是一路飆升,最高價來到637.00

➤豐富的資料庫 AI大數據計算出精確結果

目前為止,隱適美已經累積1000萬案例資料庫,並使用 iTero 口掃機與 ClinCheck 軟體,運用高科技的大數據分析技術,能在一開始就清楚知道矯正的每個步驟及結果,配合矯正醫師專業與病人的預期成果,擬定出清楚、準確的治療計畫。

開始隱適美矯正前,會使用iTero口掃機取得口內影像,省去傳統取模的不適感,也更快速
▲開始隱適美矯正前,會使用iTero口掃機取得口內影像,省去傳統取模的不適感,也更快速。

祐民牙醫採用的是iTero 5D element口掃機,透過光學原理快速口掃,內建NIRI 蛀牙偵測,以近遠紅外線偵測蛀牙範圍,每次回診時都可以透過即時口掃知道口內情況。

Tero 5D element口掃機內建NIRI蛀牙偵測,可以以近遠紅外線偵測蛀牙範圍
▲iTero 5D element口掃機內建NIRI 蛀牙偵測,以近遠紅外線偵測蛀牙範圍。圖1.口掃圖像、圖2.NIRI影像、圖3.口內顏色

專利材質 安全認證

隱適美隱形牙套由 SmartTrack® 的專利熱塑性材料製成,具有矯正力、高生物相容性、佩戴又舒適的材質,使用感受更舒適,而且容易戴上與拆下。

也是業界唯一符合美國FDA認證以及台灣第二等級醫療器材認證的嚴格雙認證隱形牙套,不含BPA、BPS、乳膠或麩質,因此與市場上其他隱形牙套相比,隱適美隱形牙套的彈性、韌度、矯正力量都相較更安全。

特殊構造 造就溫柔力量

隱適美原理是包覆住所有的牙齒進行移動,隱適美隱形牙套將施力做到很好的平衡,以輕柔而持續的力量,依正確方向施加;牙套的外型完全針對每個人獨特的牙齒與牙齦形狀打造,不碰到牙齦,只服貼包覆牙齒,佩戴時在口腔內沒有明顯的異物感,也不會壓迫刺激牙齦。

嚴謹的認證推動不斷創新的技術

即使隱適美有大數據及器材輔助,每位隱適美醫師也都經過嚴謹縝密的認證訓練。
醫師在使用隱適美隱形矯正系統之前,需要參與課程培訓,取得認證後才能成為正式隱適美醫師。不僅如此,隱適美公司定期舉辦課程,並邀請經驗資深的醫師交流臨床經驗。

綜合隱適美的歷史、特點、專利,他有安全高品質的材質,還有純熟的發展技術,都讓隱適美贏過許多市面其他隱形矯正。而隱適美公司身為隱形矯正的龍頭,在技術、材料等方面的成長也不停下腳步,持續創新並改良,讓每個矯正結果更臻完美,品質有保證,雖然隱適美價格看似高昂,但絕對物超所值

相信您也會和我一樣,會選擇隱適美作為您的矯正選擇。

看隱適美矯正精彩案例:

隱適美牙齒矯正臉型案例:打擊戽斗!創造美麗臉部線條

隱適美矯正案例:青少年嚴重暴牙問題 就讓隱適美為你解決

隱適美矯正案例:隱適美加速器 讓矯正更有效率

隱適美矯正案例:不拔牙矯正 無痛微整型 鄰家女孩大變身

作者介紹

院長楊大為醫師所帶領的醫療團隊的強烈熱情與企圖,並不斷保持進步的渴望,是推動醫術學習與導入尖端器材的出發點,只為了給病人最好、最新的服務。祐民院內領先其他同業,引進最先進器材,以尖端科學儀器輔助醫療,讓美學與科技並行,讓治療進行的更有效率、更加精確。

在隱適美隱形矯正領域上更成為領先團隊之一,2019 年獲得隱適美鑽石級認證,屬於台灣頂級隱適美隱形矯正醫師,備受各界意見領袖推薦。

  • 現任祐民牙醫隱適美旗艦店院長
  • 2023 Invisalign 隱適美鑽石級認證醫師
  • 2022 Invisalign 隱適美白金菁英級醫師
  • 2021 Invisalign 隱適美鑽石級認證醫師
  • 2020 Invisalign 隱適美鑽石級認證醫師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