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快速矯正輕微暴牙

開始矯正前、或是觀望矯正中的你,是否因為擔心要忍受過久的治療,而放棄矯正的想法呢?

其實,矯正的速度可以比想像中的更快,只要你用對工具,就可以事半功倍!

隱適美加速器就是你不可缺少秘密武器!究竟加速器原理是什麼,可以讓矯正速度更快呢?

隱適美加速器是什麼?矯正醫療最新的發明!

加速器

隱適美加速器原理是什麼?

利用「近紅外線」促進骨頭的增生能力,讓牙齒之間產生更多ATP,幫助牙齒移動的速度更快,促進細胞再生使牙齒容易被移動,除了加快矯正療程的速度,同時也可以舒緩矯正中的不適感,可以更快、更無感地擁有完美齒列!

備註:療程效果因個人狀況而有所差異,請諮詢專業醫師為您制定合適的療程。

快速改善暴牙的三種方式

  • 1.隱適美搭配加速器:

    如果有微亂跟微暴的牙齒最好最健康的處理方式就是矯正,不見得每個人矯正都需要大費周章又拔牙又耗時間,總是有簡單一點的,這時候隱適美的簡易版本加上加速器的黃金組合可以讓愛美的年輕人在最短的時間變漂亮,而且也最健康,實際處理的手法有修磨隣接面(幫牙齒瘦身)得到空間或些微擴張但不影響唇形跟臉型來得到空間。

  • 2.貼片:

    貼片的優點可以順便改牙齒的形狀以及顏色,所以牙齒如果只有輕微的亂,牙齦的弧度沒有差距太多,是可以直接藉由修磨牙齒,做上貼片,這樣就可以有一個整齊的外型,同時可以順便改顏色和形狀,感覺一舉數得,只是缺點是會修磨掉比原本單純做貼片還多的牙齒齒質,這時候必須請有經驗的醫師慎選狀況才能施做,假設適合,做出來的效果會非常好。

  • 3.隱適美搭配加速器加貼片:

    這個是最花錢的方式,既得到矯正的優點,也避免掉修磨太多牙齒的缺點,然後同時改牙齒的顏色跟形狀,時間上也會稍微久一些,不過不管怎麼久大概也是半年到一年之內就可以得到最完美的牙齒!

由專業醫師評估,提供病患最舒適的治療手段,
立即預約諮詢!

Loading...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