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鑽石級
楊大為醫師

楊大為醫師
楊大為醫師

笑容,不只帶給您更多的自信,也會帶給這個世界更多正向的感染力。
我們所做的一切努力,就是要幫助您享受微笑,感受快樂的力量,拉近人與人的距離。

醫師學經歷

現任祐民植牙矯正中心院長
2020 隱適美原廠專任講師
2019 Orthopulse 矯正加速器講師
2019 Invisalign 隱適美鑽石級認證醫師
2018 Invisalign 隱適美白金菁英級醫師
2018 隱適美兒童矯正種子醫師
2017 Invisalign 隱適美白金級醫師
2017 隱適美國際認證醫師
台灣微整型美容醫學會會員
美國華盛頓大學全口贗復美容美學研習
世界臨床雷射牙醫學會副院士
美國密西根大學進階牙周病暨植牙手術結業
日本 POI 植牙認證
德國科隆大學即拔即種(Immediate implant)植牙認證
美國南加州大學植牙中心專科研修
美國賓州大學顯微手術研修
曾任台灣植牙醫學會理事
台北榮總醫師
陽明大學牙醫學士

祐民牙醫案例

美,並非複製,而是傾聽

楊院長始終相信,傾聽能聽見您真正的需求,溝通能讓彼此了解牙齒改變的可能性。

真正的美不是全然跟隨潮流、複製模板,而是細心雕琢每個屬於您自己的獨特之美。

美,來自於傾聽,而非複製。我們重視諮詢的過程、個人獨特的狀態與您內心的期待,用心傾聽、真摯溝通,達成您理想中的美感。

秉持專業 誠信無欺

誠信是醫師最重要的資產,我們不會因為想在醫療上獲得更大利潤,而誤導或誇大病情與醫療需求。我們依據診療情形與真實需求上提出專業建議,而不是以利潤與業績作為出發點。

誠實、專業、透明,是我們秉持的信念,也是我們治療的道德標準。

量身定制 追求完美

清楚了解病人的需求後,依據專業判斷及獨特的個人特質,安排專屬的治療計劃,在每個細節上都追求完美,不論您是健保或是自費,我們都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每個人天生的牙齒不一定是完美的,但是只要透過日益月新的醫療技術,以及一位醫技精湛的醫師,就可以將您的牙齒變成理想中的樣子,讓您更自在、自信,更盡情地微笑迎接每一刻。

Loading...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