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美白貼片案例:低調微整形 用全瓷貼片打造完美笑容

全瓷美白貼片案例

全瓷貼片由全陶瓷製作而成,不只是將牙齒變白,不會有染色問題,而且可以改變「牙齒的形狀」來打造更完美的笑容。這種「牙齒微整型」的效果,是陶瓷貼片最大的好處。

今天我們來介紹一個透過全瓷貼片來做「微笑微整形」的案例給大家。

周小姐一直不夠滿意自己的微笑,他來到祐民與楊醫師諮詢時,發現可以改善的地方

主要訴求

我們可以很明顯地看出,上排牙齒有明顯齒縫,下排牙齒露出太多,牙齒形狀不夠飽滿好看。

  1. 上排牙齒有明顯齒縫,下排牙齒露出太多
  2. 牙齒小,型態不對稱
  3. 可以將微笑曲線修飾得更漂亮

牙齒形狀不一?DSD微笑設計出最適合的曲線

楊醫師以DSD微笑曲線設計,規劃出最適合他的前牙比例外觀:

楊醫師以DSD微笑曲線設計,將原本較小的牙齒,重新設計新的形態、大小。
▲楊醫師以DSD微笑曲線設計,將原本較小的牙齒,重新設計新的形態、大小。

只要將原本較小的牙齒,重新設計新的形態、大小,可以將整體的樣子提昇許多。如果不確定設計出的型態是否為自己喜歡的樣子,可以透過臨時假牙搶先知道未來的模樣,如果不喜歡或是想要再和醫師討論,都可以透過臨時假牙的模擬,不用擔心不符自己預期。

不用擔心全瓷美白貼片做出來的成品與自己的期待不符合,我們都會透過多次模擬來溝通,一直修到是自己滿意的全瓷美白貼片。
▲不用擔心做出來的成品與自己的期待不符合,我們都會透過多次模擬來溝通。

上了臨時假牙後,是不是改善很多了呢?楊醫師將4顆前牙的大小調整,呈現漂亮的微笑曲線,上了正式假牙一定更讓人驚艷!

對細節的要求 才能做出最精緻的全瓷美白貼片

比色、邊緣和表面紋理的研磨,都是讓全瓷貼片栩栩如生的關鍵。
▲比色、邊緣和表面紋理的研磨,都是讓全瓷貼片栩栩如生的關鍵。

這就是最後的正式結果啦!是不是非常生動逼真,完全看不出是陶瓷做出的假牙呢?

我們對貼片的要求,不僅只有精心的DSD微笑設計,貼片的細節也是造就精美微笑的因素,貼片的細節包含比色、邊緣和表面紋理的研磨,都是讓瓷牙栩栩如生的關鍵喔。

如果你有輕微的牙齒排列不正、暴牙、門牙縫過大的問題,或是想微笑看起來更自然美麗,快來祐民找「微笑魔法師」楊大為醫師,為您用DSD微笑設計和全瓷貼片,做低調但耀眼的「微整型」吧。

延伸閱讀

隱適美矯正案例:青少年嚴重暴牙問題 就讓隱適美為你解決

用美白全瓷貼片get韓星般笑容 揭秘全瓷貼片作法優缺點

牙齒美白案例:午休冷光美白 1小時牙齒就能偷偷變白

作者介紹

院長楊大為醫師所帶領的醫療團隊的強烈熱情與企圖,並不斷保持進步的渴望,是推動醫術學習與導入尖端器材的出發點,只為了給病人最好、最新的服務。祐民院內領先其他同業,引進最先進器材,以尖端科學儀器輔助醫療,讓美學與科技並行,讓治療進行的更有效率、更加精確。

在隱適美隱形矯正領域上更成為領先團隊之一,2019 年獲得隱適美鑽石級認證,屬於台灣頂級隱適美隱形矯正醫師,備受各界意見領袖推薦。

  • 現任祐民牙醫隱適美旗艦店院長
  • 2023 Invisalign 隱適美鑽石級認證醫師
  • 2022 Invisalign 隱適美白金菁英級醫師
  • 2021 Invisalign 隱適美鑽石級認證醫師
  • 2020 Invisalign 隱適美鑽石級認證醫師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