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植牙案例: 用人工植牙煥然一新

人工植牙案例

重塑前牙完美微笑

「因為醫師的巧手,讓我又重新得到健康漂亮的牙齒了!」這是祐民牙醫多年以來,病人最常給予的真實回饋分享。

許醫師在美學領域所堅持的理念,不僅只是重建原本牙齒應有的功能性,最重要的是—美觀、漂亮、有如年輕的牙齒。這是祐民團隊一直以來追求的。

我們堅持最佳美感為出發,克服各種形式的挑戰,還給您年輕、健康的牙齒,只要好好保養,這副美麗新生的牙齒可以陪伴您走過許多旅程。

延伸閱讀

牙醫首推全瓷冠假牙是什麼?與傳統假牙優缺點、材質價錢比較

植牙後遺症及副作用有哪些?植牙會痛嗎?人工植牙必看Q&A!

牙齒矯正前必看!隱適美拔牙矯正 速度 缺點等等迷思破解

作者介紹

院長楊大為醫師所帶領的醫療團隊的強烈熱情與企圖,並不斷保持進步的渴望,是推動醫術學習與導入尖端器材的出發點,只為了給病人最好、最新的服務。祐民院內領先其他同業,引進最先進器材,以尖端科學儀器輔助醫療,讓美學與科技並行,讓治療進行的更有效率、更加精確。

在隱適美隱形矯正領域上更成為領先團隊之一,2019 年獲得隱適美鑽石級認證,屬於台灣頂級隱適美隱形矯正醫師,備受各界意見領袖推薦。

  • 現任祐民牙醫隱適美旗艦店院長
  • 2023 Invisalign 隱適美鑽石級認證醫師
  • 2022 Invisalign 隱適美白金菁英級醫師
  • 2021 Invisalign 隱適美鑽石級認證醫師
  • 2020 Invisalign 隱適美鑽石級認證醫師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