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美白貼片案例:精心設計 創造精品級的笑容

全瓷美白貼片案例:精心DSD微笑設計 創作出如精品般的笑容

你知道祐民除了隱適美矯正 之外,還有其他很厲害的治療項目嗎😉

這次要介紹的案例也是我們最拿手的治療—全瓷貼片 ,我們知道全瓷貼片可以改變牙齒的形狀和顏色,但真的重要的是這個貼片完成之後,必須要可以搭配唇形和臉型,就可以打造出專屬你的微笑曲線和笑容,這個案例可以完美詮釋這個概念。

什麼是全瓷貼片?

全瓷貼片材質是「二矽酸鋰」,不含金屬成份,生物相容性最高,如果需要可以製成0.3mm-0.5mm的超薄形式,並保留最多健康齒質,處理過程必須在牙科用顯微鏡底下處理,過程耗時耗力技術要求性高,但是處理完成後可以讓牙齒得到最多的保留。

做貼片一定要磨牙齒嗎?

雖然全瓷貼片非常薄,厚度可以到0.3mm-0.5mm而已,在不改顏色情況下甚至可以更薄,由於整個貼片非常精密,黏著的時候必須非常貼合牙齒表面,研究顯示貼片和牙齒中間有空隙,會導致貼片失敗,所以為了避免牙齒表面有不規則的紋路,牙齒表面必須要進行適當的修磨,但是這個量是微小的,請大家放心。

這次分享的案例是女孩因為車禍意外,導致門牙前面3顆斷裂受損(真的是好可怕啊),我們藉由貼片的修復,精準地保留最多牙齒,並且控制顏色的表現,再參考嘴唇的形狀來設計長度,最後觀察臉部的線條,給予最佳的牙齒型態。

改變主訴

全瓷美白貼片案例,因為車禍意外,導致門牙前面3顆斷裂受損,可以視牙齒受損情況透過全瓷美白貼片修復斷裂的牙齒。

楊醫師 使用數位微笑曲線設計的方式, 進行溝通和模擬,讓複雜的流程簡單化,以及配合台灣頂尖技師,讓全瓷貼片不只是全瓷貼片,讓你展現更勝以往的風貌!

全瓷美白貼片前後對比照

下一集也會介紹其他全瓷貼片的案例,記得準時follow我們,

也可以點選全瓷貼片案例 ,就可以看到所有案例分享

延伸閱讀

用美白全瓷貼片get韓星般笑容 揭秘全瓷貼片作法優缺點

水雷射治療案例:笑露牙齦怎麼辦?牙冠增長術幫助重拾自信笑顏

笑容比例很怪?過多牙齦肉 就選水雷射牙齦美容解決

作者介紹

院長楊大為醫師所帶領的醫療團隊的強烈熱情與企圖,並不斷保持進步的渴望,是推動醫術學習與導入尖端器材的出發點,只為了給病人最好、最新的服務。祐民院內領先其他同業,引進最先進器材,以尖端科學儀器輔助醫療,讓美學與科技並行,讓治療進行的更有效率、更加精確。

在隱適美隱形矯正領域上更成為領先團隊之一,2019 年獲得隱適美鑽石級認證,屬於台灣頂級隱適美隱形矯正醫師,備受各界意見領袖推薦。

  • 現任祐民牙醫隱適美旗艦店院長
  • 2023 Invisalign 隱適美鑽石級認證醫師
  • 2022 Invisalign 隱適美白金菁英級醫師
  • 2021 Invisalign 隱適美鑽石級認證醫師
  • 2020 Invisalign 隱適美鑽石級認證醫師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