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矯正案例:隱適美加速器 讓矯正更有效率

隱適美矯正案例:隱適美加速器 讓矯正更有效率

許多人在踏入牙醫診所諮詢矯正之前,總是會經過一番掙扎,還有各式資料收集,爬過許多PTT、Dcard上的推薦文章,考慮諸多因素,包括價錢、時間、治療計畫、過程感受,過程漫長,想變美的急迫心情讓人難熬。

綺綺也搜尋了許多關於矯正、台北矯正醫師推薦的文章,名人、網友對於祐民的推薦非常有興趣,但和多數人相同,矯正前考量與焦慮也讓她觀望許久,

「隱適美無法解決太亂的情況」

「隱適美跟傳統矯正一樣會痛」

「配戴隱適美要自制力很高,要避免牙套染色的問題」

「隱適美很吃醫師矯正技術」

這些都是讓她卻步不敢行動的原因,直到知道了祐民的隱適美矯正有神秘法寶,讓他決定選擇到祐民諮詢。

美麗+效率 只需要隱適美矯正加速器OrthoPulse

沒錯,祐民的神秘法寶,就是隱適美神器—加速器和監控系統!

綺綺到祐民諮詢時,得知可以透過加速器,加快牙齒移動速度,同時也能減緩可能會產生的不適感,非常符合他對於矯正的需求—快速、無感。

加上院長楊大為醫師討論過後,為她安排的治療計畫和成果,讓他十分期待矯正後的成果,迫不及待想看到更美好的自己,有了加速器監控系統的輔助,便滿心期待的開始她的高效率矯正旅程囉!

主要訴求:

此隱適美矯正案例病人有牙齒微暴牙、凌亂的情況,希望可以趕快結束療程

綺綺到祐民時,我們可以看到他的主要訴求:

  • 暴牙、牙齒凌亂
  • 不拔牙
  • 希望可以快速達成矯正目標

在隱適美牙套搭配加速器的使用下,短短的4個月內,就已大幅改善了原先前牙凌亂、暴牙的問題,速度跟成果讓綺綺直呼「楊醫師跟隱適美真是太神奇了!」

「我們想要更完美!」這是綺綺與楊醫師的共同目標!將牙齒推到正確的位置後,接下來才是要精雕細琢的階段。

矯正前後比對,原本牙齒凌亂的情形大幅改善。
▲矯正前後對比圖1。矯正前後比對,原本牙齒凌亂的情形大幅改善。
解決了暴牙問題,咬合平面也透過矯正得到大幅改善。
▲矯正前後對比圖2。解決了暴牙問題,咬合平面也透過矯正得到大幅改善。
原先較窄的牙弓,也透過矯正從V型變成漂亮的U型。
▲矯正前後對比圖3。原先較窄的牙弓,也透過矯正從V型變成漂亮的U型。

看到綺綺的隱適美矯正改變後變得更美,我們也很開心能和他一起完成矯正旅程呢,雖然矯正並非一蹴可幾,但只要有了矯正三大神器—隱適美、加速器和監控系統,再也不用歷經漫長等待了!

其實,美麗可以很簡單,選對方法和醫師,就能輕鬆抵達目的地,踏上下一個美麗未知的旅程。

看更多隱適美矯正及臉型變化案例

隱適美矯正案例⟫青春不孤單 隱適美陪你自信長大

隱適美矯正案例⟫不拔牙矯正 無痛微整型 鄰家女孩大變身

作者介紹

院長楊大為醫師所帶領的醫療團隊的強烈熱情與企圖,並不斷保持進步的渴望,是推動醫術學習與導入尖端器材的出發點,只為了給病人最好、最新的服務。祐民院內領先其他同業,引進最先進器材,以尖端科學儀器輔助醫療,讓美學與科技並行,讓治療進行的更有效率、更加精確。

在隱適美隱形矯正領域上更成為領先團隊之一,2019 年獲得隱適美鑽石級認證,屬於台灣頂級隱適美隱形矯正醫師,備受各界意見領袖推薦。

  • 現任祐民牙醫隱適美旗艦店院長
  • 2023 Invisalign 隱適美鑽石級認證醫師
  • 2022 Invisalign 隱適美白金菁英級醫師
  • 2021 Invisalign 隱適美鑽石級認證醫師
  • 2020 Invisalign 隱適美鑽石級認證醫師
Scroll to Top